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和牛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丼飯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經典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前不久《戰狼2》熱映。我打開電腦,上網一搜,銅鑼灣影視城就放映,選好時間、座位、付款。一點,短信就收到了影院二維碼,到影院一掃就有票了。幾分鐘搞定。記得剛參加工作時,想要看場電影得早早排隊,有時擠到跟前票沒了錢包也擠丟了。那時怎么也不會想到,有一天能過上足不出戶就可挑座買票的現代化生活。2012年,我因工作需要調回市糧食局機關黨委工作。時年已50過半,連電腦都沒摸過,鍵盤上的標識符號像天書一樣。看著同事們熟練的操作,就兩個字“羨慕”。一天,下屬單位的一位同志說“把總結的電子版發到你郵箱吧”,“單位沒給我配郵箱啊”,我脫口而說,成了笑話。看來,電腦直接關系到工作。那時的理想就是能操作電腦。 第一任老師就是我的前任,交接工作時,她就展示電腦辦公的快捷優越,并教我從開電腦、識符號、打字學起。腦子笨記筆記,不懂再問。以后機關的同志都是老師,遇上問題就問,抓住誰問誰,有時一個問題問幾次,常常自己都覺得難為情。 功夫不負有心人,慢慢學會了打字、剪切、復制、粘貼、下載、郵件收發,還會往電腦中拷照片視頻,辦公質量大大提高。一次,上級領導來機關驗收文明單位創建工作,我們把驗收材料做成了電子版,用投影儀一放,圖文并茂,還有視頻,領導想看哪個就調出哪個,方便快捷,生動形象,得到領導好評。 從此,電腦成了我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伴侶,互聯網的知識越學視野越開闊,越學越有趣,越學越覺得離不開它。過去買本書得到書店,現在鼠標一點就送到了家,價格還低。水電煤氣有線費,電腦手機上就可以操作;買個早點、蔬菜也不用帶零錢,用微信一掃就好。年初,親家邀請到海南自由行,開始還有些犯愁,吃住行怎么銜接啊,人生地不熟的,兒子媳婦開了腔,“網上訂啊”。于是立即規劃行程,打開電腦訂機票、旅店、餐廳、景區門票,租汽車,一切就緒,價格還優惠。冬日的海南綠意盎然,暖濕的海風吹來,令人心曠神怡,行駛在環島路上,打開導航“按圖索驥”,就找到了我們的目標,原來自由行可以這樣簡單!不知不覺,互聯網滲透到了我們的工作生活。 窗外,許多人騎著綠色的公交車、黃色、橘色的共享單車行色匆匆,不時有快遞小哥、外賣小哥拉著貨物、背著餐箱疾駛而過,這都是互聯網發展結出的碩果。國家提倡的互聯網+,已悄然發力,它催生了多少新興產業,改變著人們的生活。 這五年,互聯網發展得讓人目不暇接,從電子商務、通訊到吃住行游購娛,觸角伸到各個角落,她像美妙的音符,給我們的生活譜寫了一篇篇動人的樂章,這是祖國飛速發展的一個縮影。 五年前,學電腦只是想融于現代化辦公,一不留神竟搭上了互聯網的快車,做夢都沒想到在暮年之時趕上了這色彩斑斕的生活。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關于友誼文案 1、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于想起朋友;沒有約定,卻有默契,無論身處何方,愿你在每一個日子里都有人惦記! 2、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3、純潔的友情往往能掩蓋生活中的不快,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句祝福,總能消除頭頂上的愁云,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友情。 4、有一種友誼不低于愛情,有一種關系不屬于暖昧,有一種傾訴一直推心置腹,有一種結局總是難成眷屬,這就是知己! 5、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熱情去灌溉,原則去培養,諒解去護理。 6、冬天到,寒風涼,加衣裳,把風擋,身體棒,病毒抗,精神旺,事業強,祝福朋友身體強壯,快樂安康。 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封信息兩種問候,一問你是否幸福快樂無憂愁,二問你健康平安可依舊,回信靜心在等候,祝福綿綿永無休! 8、我們的友誼,暖暖的,淡淡的,就像這春天里的一絲春風,沒有太多興奮,卻流淌在彼此的血液中,消融在整個生命中。 9、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10、昨夜西風凋碧樹,嚴寒不知溫度。西北冷空氣侵入,冷煞秋衣秋褲。流感蔓延要關注,添衣加帽保護。朋友關懷要記住,健康快樂永駐! 11、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12、秋高氣爽的日子里,果實累累,我漫步走在這鄉間林蔭道上。想著遠方朋友,你現在還好嗎?送給你一串紫提葡萄,送去我對你的一片真情。 13、發個短信,讓你無限快樂;聯系一下,讓你充分幸福;談談生意,意外總有驚喜;簡單問候,內心總有感動。嘿,好朋友,愿你的生活更加美好! 14、朋友,快樂時,我們歡度;悲傷時,我們痛哭;輝煌時,我們享福;困難時,我們攙扶。愿你旅途一路走好,一切都好! 15、水在流,魚在游,忘掉所有愁;風在吹,雨在下,開心笑一下;朋友心,如我心,跟你聊天最開心;天有情,地有情,入秋之際好心情! 16、朋友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一種失意和傷心時可以依靠的感覺,感謝生命中有你這個朋友 17、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18、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里的人。 19、話投緣,語不盡,同甘共苦一輩子;兩碗茶,幾杯酒,千秋萬代朋友情。祝朋友開開心心,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20、生命中總有幾個日子最珍惜,心里總有幾個朋友難忘懷,從細雨飄灑的春天,到瑞雪紛飛的冬日,雖不克經常相聚,卻經常正在心中想起。 21、我生龍活虎的朋友,送你一條本命年紅色短信:身體健康事業紅,愛情美滿人際紅,生意興隆收獲紅,一年四季紅紅火火旺到底! 22、被惦記是溫暖的,被祝福是快樂的,被祈禱是神圣的,被保佑是安全的,親愛的朋友,你就是被我惦記著、祝福著、祈禱著、保佑著的人! 23、幸福有多種:有人因金銀滿屋而幸福,有人因事業有成而幸福,而我的幸福掌握在你的手中,只要你快樂,我就幸福濃濃!朋友,愿你快樂無憂! 24、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25、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于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26、總有一天,愛情像春天的野花絢爛,成功像輝煌的煙火綻放天間。盡管路上會有風雨,但你始終微笑向前,我的朋友,愿你一切愿望都實現。 27、一陣秋風一陣涼,一場白露一場霜。嚴霜單打獨根草,朋友記得常問好。健康送你長壽寶,開心快樂沒煩惱。工作悠閑薪金高,幸福平安樂逍遙! 28、朋友,你知道嗎?你得罪我了。不會吧?你真的不知道?想想?再想想?真想不到?好!版訴你吧!就是你干嘛那么久不聯絡我! 29、有一種朋友,平時很少聯系,甚至電話都不常打,可是大家到了一起的時候,就好像從來沒有分別過,沒有隔膜沒有距離,這是最好的朋友。 30、一場秋雨一場寒,千萬謹記添衣裳,月兒漸圓又漸亮,思念增多又倍長,小麥豐收瓜果甜,朋友幸福到永遠。 友誼的經典文案 1、人的一生真的需要幾個這樣的朋友,相互信賴,相互依存。 2、千言萬語只想告訴你,我們永遠是朋友,千山萬水只能阻擋我的視線,卻不能阻擋我心的前進。 3、過分的稱贊會損害友誼。 4、純純的情誼用真金都難以對換。世上的人有無數,只有真誠的朋友常留心間!讓我記住你:朋友!記住你的友誼!珍藏你的友情! 5、人之間的友誼,并非由于說不盡的好處,倒是說不出的要好。 6、友誼本身就是一根神圣的紐帶,苦難使它變得更為神圣 7、友誼是靈魂的結合,這個結合是可以離異的,這是兩個敏感,正直的人之間心照不宣的契約。 8、有一個朋友,他不在你周圍,不讀同所學校,但你卻堅信你們的友情似千金。 9、友情是人最保貴的財富,無論你走到哪,身處何方,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 10、我把你當朋友你給了我背叛卻還心安理得。 11、所謂友情,是平等的人們之間離開了利益關系的交易。 12、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13、友誼的本質在于原諒他人的小錯。 14、忠厚是友誼的橋梁,欺騙是友誼的敵人。 15、友情給予我歡樂給予我真誠。我在這世上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有失有得,但我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真誠的友情…… 16、誰不渴望友情呢?交幾個好友,做一些為非作歹的事情,需要時可以不為人知,需要時也可以人盡皆知。 17、朋友就是:我前言不搭后語,你卻都懂! 18、友誼就像是樹,不在乎能長多高而在乎它的根有多深。 19、朋友大概就是那個你不爽的時候可以陪你壓馬路,喝酒,看電影的人。 20、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因此,有兩個層次的友情。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沒有前者未免拘謹,沒有后者難于深刻。 21、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多么優秀,要看他身邊有什么樣的朋友;一個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誰指點。 22、當面怕您的人,背后—定恨您。只有當—個朋友,才能得—個朋友。 23、友誼是一杯葡萄佳釀,忙忙碌時候只能解渴,只有細細品味,才能嘗出其芳醇真味。 24、謝謝!你是那位全世界都遺棄我時還在我身邊的朋友! 25、友誼的悲哀莫過于,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并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26、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27、不是我們變了,是我們懂得了現實。 28、朋友之義,務在切直以升于善道者也。 29、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30、想要的幸福就是那么簡單:無非是飯要吃得飽一點,衣要穿得暖一點,錢要掙得多一點,友要交得誠一點,路要走得寬一點,情要變得真一點。 關于友誼的文案 1、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 2、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3、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4、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 5、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6、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好朋友記在心頭,是一份溫馨的美麗。 7、所謂關心,就是對別人的體貼之心。體貼不是煞有介事的,而是細微的,不露聲色的。 8、在工作中有你的關心和問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紅塵中有你同行。 9、“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真的有一知己,才會更多體味人間那點點令人動心的美。 10、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于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政治的嚴正的朋友。 11、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12、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13、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系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14、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15、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16、我們的夢是不染塵埃的,就算不小心跌到地上,也要地將灰土拍去,還原一個夢最初的樣子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17、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18、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9、生活中不能沒有朋友,朋友會與你一起飛翔,去接受風雨的洗禮,去迎接困難的挑戰,去播種美好的希望,去尋覓人生的真締。 20、親善產生幸福,文明帶來和-諧。 21、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22、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一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這種東西。它和親情愛情一樣,是一種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但卻要比它們更值得我們去珍惜。 23、我不愿意把我們之間的友誼比作鐵鏈;因為鐵鏈也許會被雨水銹蝕,或被倒下來的樹砸斷。 24、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鉆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25、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26、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27、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28、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29、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30、你的問候是來致深山里的一股清泉,你的笑容讓我今生迷醉,遠方的朋友讓我問候你一聲還好吧。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曾在大學求學時,我的一切正值風華而幻夢時代,帶著那個年齡惶惑目光和空廖心境,在圖書館午后的陽光里與你美麗地不期而遇,不,是與你的朦朧詩和你遙遠的目光相遇。 從那里從那時,我初識了一個名字——舒婷,初識了朦朧詩。她把我帶到漣漪搖曳的杭城,帶到千年江濤畔的神女峰,帶到古老部落的惠安,帶到三角梅盛開的日光巖,帶到霞光萬丈的白藤湖,帶到沙灘布著腳印的北戴河,帶到南海潮漲潮落的小漁村…… 柔婉、浪漫、唯美、靜謐、清新的朦朧,自由、奔放、鮮亮、抒情、哲理的詩行,讓我在一方初晴陽光照耀的原野上徜徉,讓我在你海潮一般均勻的呼吸里心跳,讓我在童年的精彩的片段里感悟,讓我在你木棉花似的思念里守望。 多少讀你的日夜,沿著你美麗的憂傷和沉靜的意韻,走上絢爛、崇高、意向的高原,就像仰望那片晴朗寧靜的長天,仰望那泓星月柔華的夜色,久久地、久久地走不出你描述的那方視野。 你同貧脊奮發的中國一道走來,歲月孕育了你的詩,孕育詩的凝重、堅毅、向上的品格,你和開放進步的中國共迎未來,你的情緒飄然成律動的文字,飄然成一代人向往的風景。 在許多年后的一天,偶在一本雜志上讀到你的一篇文章,一篇很生活性的文章,一篇關愛家庭和兒子的文章,才讀到一個現實的舒婷,一個不只朦朧、不只詩意、不只惆悵的舒婷。從你的文中依然可察到,那些朦朧的靈動的意象,仍在你文筆中流露出的思想中閃爍。 “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追憶一個時代的情結凝聚,回望一個世界的清純背影。我的心一直回望,回望一個歲月已陳而醇濃的舒婷,回望一個情感細膩而豐沛的舒婷,回望一個創意了那個時代詩一般境界的舒婷。 多情的才思構筑成你的生命,真誠的生命釀造成你胸中的重洋,無盡的重洋流向筆端凝成你的詩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日本蓋飯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聚餐日本蓋飯餐廳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料理外帶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台南美食日式料理合菜推薦》 拉麵迷不可錯過!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arrow
arrow

    u79ey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